Happy Spring

我一直喜欢北方寒冷的冬天,勇敢?清晰而?定。喜欢的?季节过去时,是一个盛大的节日。
马上就是春天了,呼???暖的凉风,我一直怀?年轻的心感??自己一年年?长的?动和激情。网络工程师,课程设计,考研,实习……丙戌年?了,让我一如继往地赤手空拳迎接自己生命中的?一个日?,然?一个个打?走?。

这是外婆最喜欢的一张年画了,没想到在网上找到了。

路过的朋?,我??你。

3 Responses to “Happy Spring”

  1. woooeeee Says:

    ?
    俺就是北方的
    我估计我到了?边就会?太适应那边的春节咯~

  2. M. Liang Liu Says:

    这是年?最?一篇post了。

  3. Anonymous Says:

    ?了。

Leave a Reply

